首页 / 贵金属 / 铂金 / 现货铂金的交易持仓会被强行平掉吗?

现货铂金的交易持仓会被强行平掉吗?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4-04-11 16:30:09  标签:现货铂金交易制度  浏览:4
摘要:用户在投资交易现货铂金时,是可以在交易结束之后,进行实物铂金的交割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想跟大家聊聊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机制。现货铂金的交易持仓会被强行平掉吗?会的。在现货铂金的...

用户在投资交易现货铂金时,是可以在交易结束之后,进行实物铂金的交割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想跟大家聊聊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机制。

现货铂金的交易持仓会被强行平掉吗?

会的。在现货铂金的交易市场上,如果投资用户的交易风险率较高,或者是交易出现违规情况的,都会被交易所执行强行平仓操作,具体如下所示:

1、在现货铂金的交易市场上,当用户的风险率小于交易所规定的风险数值的时候就会出现爆仓的情况,此时交易所是有权力强制平仓掉用户手中持有的现货铂金所有的单子,目前现货铂金风险率=账户净值/占用保证金*100%;

2、在现货铂金的交易市场上,如果交易用户手中持有的现货铂金的交易数量远远超过交易所给出的交易限制数量的,那么超出部分的持仓就属于违规持仓,交易所有权对用户该部分持仓执行强平操作。

由上可知,以上两种情况均会导致现货铂金的交易被强平。之前小编也说到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现货铂金的交易持仓会被强行平掉吗?查看。另外如果用户在交易现货铂金过程中,出现其他违规操作导致国际现货铂金爆仓强平的,那么被强平的对应投资者会被迫出场。

相关文章